噤声后无字的诗篇

瑞金葱饼轩八激推,爱看看不看滚

速打罷了

  *李青莲

  *自我见解

  *烂东西别看

  

  ↓

  

  夜色苍茫,腰悬饰剑露锋殇,叮当响,过耳风铃展悠扬,铿锵几声,茫茫大梦中,惟我独先觉,闻,逸向何处,自当落叶归根,山高水险,挡不住漂泊心声,我痴狂,何谓浪荡子。

  

    凌冽寒风身侧过,刺骨钻心,仍依旧,怡然自乐恰恰谈,我与友人酒一杯,涟漪江头引月去,熠熠生辉惹痴心,醉溺佳酿间,我嗤笑,欲念寡淡之,才得志道。

     入长安,灯火通明,清闲撇目望几处,步酒肆,耳闻喧嚣,难得沾去烟火气。


     只见去,凤眸凌凌,弗言,尊待寒齿萧瑟,酒过三巡,混沌不知意中人,清桀一身,谓上心之物,不过傲骨、仙道、赤忱心,亦无所求与世间。

评论

热度(1)